薄荷糖/淺

🍬
不懂石神千空好的永別了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放工的时候(2)


*含金/嘉/雷

*2.14特备文

*小段子,希望喜欢!

1.嘉德罗斯的场合-你的上司兼男朋友

虽然你是他的女朋友,但在上班时他并没有所谓的什么特别优待,也没有什么男女朋友的关心。

他对待每个人都是以平等的方式去对待。

这也许是为什么大家都对他非常尊敬的原因吧。

“喂,嘉德罗斯可是你男朋友诶,但对你跟对我们没什么两样,你就不会不满意吗?”

在你和一个同事在咖啡机前同时一起倒咖啡时你的朋友问道。

“不会呀。”你笑称:“作为上司就应该对待大家都公平吧。”

“真有你的。好啦,奋起工作!”

你倒好了咖啡,也工作去了。

你没注意到嘉德罗斯正静静的看着你。

很快到了放工的时刻。

你如例常的到嘉德罗斯的办公室帮他收拾东西,一起回去。

“对了。”

在你拿着一份文件时他的一句话让你把注意力转移到他身上。

“怎么了?”

“你真的不会在意我对你和其他人一样严厉?”

“不会。我可不是那种娇滴滴的公主,受得起。”

敢这么跟他说话的大概就只有你这个作为女朋友的了吧。

“果然是我的女朋友。”嘉德罗斯往你额头轻轻一吻。

“嘉德罗斯......?”你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一下。

“好啦,回家了。”

他背起自己的背包,拉着你的手走出了办公室。

下班以后他可就是个称职的男朋友了呢。

#作为王的女人#

2.金的场合-姐弟恋

你刚从公司走出来,手机就响了。

手机显示着“金❤”这个名称,你接通了电话。

“喂~!”一接到手机便传来了他那疗愈系的天成嗓音。

仿佛一整天的疲倦都散去了呢。

“金?”

每一天他都算准了你放工收拾东西走出公司的时间,准时拨打电话给你。

“我已经放工了,在你公司附近的咖啡厅等着了!”

诶?他平常都比你迟放工的啊。

他似乎察觉到了你的疑惑,又解释说:“我不太舒服,提早放工了。”

“你还好吗?我马上来找你!”

你飞奔到那家咖啡厅去。

“金?你还好吧?”

但他没如你预期那般脸色苍白无力,看起来挺好的。

他面前摆着一个蛋糕,上面插着一支蜡烛,蜡烛的火苗随风轻轻摆动着。

“还不是为了快点让你来这里,不然蜡烛都快灭了。”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啊.......?”

你傻傻的看着蛋糕,思考着。

“谁说只有在生日才能吃蛋糕的?好啦,快许愿吹蜡烛啦。”

他一把把你抱进怀里,你双手十指紧扣放在胸前,许愿着。

“我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

#其实金是记错了你的生日啦#

3.雷狮的场合-欢喜冤家(?

放工时你是搭公交车回家的。

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太倒霉。

公交车上剩下一个位子,可那个位子是在......

你最讨厌的人,雷狮旁边!

可不坐下来的话可就得站着整整半小时了......

你还是坐下了。

雷狮不说什么,只是看着你坐下。

公交车开动了。

雷狮不看你,撇过头去看窗外。

最好能够这样没发生什么回到家就好了。

事与愿违。

不知为何在这么颠簸的情况下他居然睡着了,头倾下压在你头上。

诶诶诶??

不要压着我啦会变矮的!

你试图把他推开,但推不动。

嗯.......

算了就让他靠着吧,二十分钟而已嘛。

如果平时的互动能够想现在这样安逸就好了。

#其实雷狮是故意的你不知道而已#

之后还打算写多几位角色的!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呀!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荷糖/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