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淺

🍬
不懂石神千空好的永別了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放工的时候

*无厘头灵感看看就好

*1.14的文

*小段子

*希望喜欢,含安/卡/幻/瑞

1.卡米尔的场合-已婚

你拖着疲倦的身子走回了家。

卡米尔已经在客厅等候着你。

“卡米尔你怎么还没睡啊都这么晚了。”

时钟的时针刚指向十一这个数字。

“你不也刚回来吗,然后.......”

他揉了揉你的头发。

你任由他揉着你的头发。

“今天怎么这么晚到家,平常你都比我早回来的。”

“公司的工作很多......我快累死了。”

你拉着他白皙的手,微微带着撒娇的语气说道。

他最喜欢看你撒娇的样子了。

他轻轻的把你拉入怀中,说:

“今天...你辛苦了啊。”

他的双手轻轻的环着你的身子,你的头轻轻倚靠在他肩上。

嗯......多想让时间静止在这一刻呢。

#回到家来一个拥抱就是了#

2.安迷修的场合-暧昧期

你刚从放工,换回便服从咖啡厅走出来。

夜晚的街道冷冷清清的,只有阴森森的路灯照着。

“小姐?”

往那里一看,是安迷修。

“你怎么在这里啊?”

不是让他别等你了吗?

“我还是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家,还是等着你比较好呀。”

他轻轻的拍了拍你的肩膀。

晶绿色的眼睛看着你,嘴角的弧度上扬。

“谢谢你。”你说道,语气因工作量而有些疲倦。

“不用谢.......

这是我应尽的责任。”

他轻轻拉起你的手。

“回家啦。”

#送你回家是我应尽的责任#

3.格瑞的场合-青梅竹马

你刚从公司走出来,却在不远处的巴士站见到熟悉的人影。

格瑞吗......?

“格瑞?”

她这才注意到你走来。

“等你好久了。”

诶......?

“等我?”

你的眼里有些讶异。

你没让他等你呀?

他似乎看出了你的思绪,说:“是我自己想等你的。

然后.......

以后我天天都会等你。”

他的嘴角似乎勾起了一下。

“嗯嗯。”

#我在写什么#

4.紫堂幻的场合-对你有好感的同事

眼看手机显示的时间已达六时。

“终于放工了.......”

你伸了一个懒腰,开始把东西收拾着。

在你旁边都紫堂幻看着你,有些胆怯但还是叫住了你的名字。

“怎么了?”

你轻声回应。

“嗯.....就.......”

他吞吞吐吐的,没把意思表明出来。

“紫堂幻?”

他的脸“咻”一下的红了。

“诶诶诶你还好吗???”

紫堂幻这才说了句:“嗯......我今天请你吃饭,行吗?”

你对于他的请求有些惊讶,不过基于与他的关系也不错,便答应了。

“那...走吧!吃完之后我送你回家。”

待你把东西收好后,他自然的拉住你的手。

“走...走啦!”

还是有些害羞呢。

#私心满满#

-end-

之后打算写其他角色的!!

好久没更新啦我终于回来了!ww

希望喜欢!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荷糖/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