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淺

🍬
不懂石神千空好的永別了

【汲星高照】时光静好

·之前一个姐妹点梗的人间烟火气 安排起来了

·私设多 勿上升 其中很重要的是txl合法


•不会再更新这系列了 故而加入总汇合集

 

 

 

 

 

 

 

“张星特,起床了。”

 

井汲大翔把自己旁边的闹钟关掉,随后把在旁边睡着的,穿着宽松T恤的张星特摇起身。张星特转了个身子赖在井汲大翔怀里,咋咋呼呼的用撒娇的语气说还不想起,井汲大翔揉了揉他的头发说:“可你还是得起。”

 

“不想……”张星特还想耍赖,头蹭了蹭井汲大翔的颈窝,鼻尖的气息喷洒在井汲大翔的皮肤上。井汲大翔无奈的使出大招——“张星特,你不起那我就自己去上班了”。然后坐起了身不让张星特继续蹭。

 

“我起就是了……”张星特嘴上说着但身体还是赖在柔软的双人床上,拉了拉被子,看起来根本没有起床的意思,井汲大翔无奈的站起身走了出去,张星特才肯起身跟上人。“等我等我等我——”

 

从刷牙到洗脸的全程张星特都是不清醒的,迷迷糊糊的拿起两个人的情侣款牙刷刷牙,井汲大翔看着张星特迷糊的样子,在张星特拿错自己的草莓味洗脸霜洗好脸后给张星特递过了毛巾擦干脸,洗好脸后的张星特才算是清醒了过来,问早餐吃什么。

 

“去附近那家早餐店?”井汲大翔说着,张星特点了点头。虽然两个人都会做饭,但他们通常都比较爱点外卖或者出外吃饭,而做饭的时候往往都是在特殊节日一起做,或者在懒得出门时划拳,谁输了谁煮饭。

 

在换上了比较正经的打扮后两个人把东西收拾好就出了门,早上的天气阴蒙蒙的正在下着雨,张星特和井汲大翔在下车时一起撑着一把伞,雨水滴滴答答的滴落在伞面上,他们丝毫不慌的走到了早餐店门口。由于是下雨天,今天的早餐店比较冷清,但店内的一切都是热乎乎的,热乎乎的早点热乎乎的水蒸气,还有热乎乎的亲切老板和老板娘。

 

张星特向老板和老板娘打了招呼,井汲大翔也跟着问好。他们是这家店的常客,老板自然也对他们面熟了,笑着向他们招手,并指了指附近的双人空位招呼他们坐下。

 

“你们要吃什么?”一个清脆的女声在他们耳边响起,张星特和井汲大翔在刚落座就往声音的源头看,是一个看起来只比他们小一两岁的女子,手里拿着记事本帮他们点餐。

 

“一份蛋饼、一份鸡肉三明治和一杯热可可。”张星特比划着边说道,井汲大翔附和说也要一样的。

 

“好的,请稍等噢。”女子说完话就走向柜台了,张星特往她看了过去,井汲大翔见状狠狠掐了一下他的手臂。

 

“你干嘛啦!”张星特被掐疼了说道,转回头看井汲大翔。井汲大翔看着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所幸早餐店的环境还算喧闹,人们谈话的声音和厨房传来的烹饪声令他们这里的动静没被其他人注意到。

 

“你不会是喜欢人家吧,这么激动。”井汲大翔状似无意的说着但心里着实酸得很,还没等到张星特来得及说话他又接了一句:“好像也是,人家那么漂亮我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子,说什么喜欢我都是骗我的吧。”

 

“才没有……井汲大翔你胡说八道什么啦!”张星特又气又好笑,井汲大翔在和他确认关系之后可以说是越来越矫情了,还学会吃醋了。“我只喜欢你好嘛。”张星特拉着井汲大翔的手说着,井汲大翔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真的啦!”张星特又强调了一句,井汲大翔笑了出声,这醋意的情绪一下就被张星特直接的反应逗好了。

 

“什么真的假的?”

 

此时老板正好把他们点的食物端了上来,问道。

 

“老板,我们是说你这边的早餐真的很好吃!”张星特脸不红心不慌的扯谎——反正食物是真的好吃。井汲大翔只是笑笑着说:“不止是这样,他说他真的喜欢我。”

 

老板听见两个人说的话哈哈大笑起来,张星特不自觉红了脸。

 

在柜台忙的老板娘笑笑说着随后唤着年轻女子的称呼:“年轻人就是好啊,哈哈。阿香,别看人家啦来帮忙啦。”名叫阿香的女子原本正在注视着他们这桌,听到母亲的叫唤于是便去忙了。

 

“我跟你爸年轻的时候也差不多,哈哈。”

 

——

 

用完早餐后井汲大翔到柜台付了款,正确来说是两个人一起去,然后一起手拉手走出早餐店。他们走出门的时候雨势已经比他们刚出门时小了很多,稀稀拉拉的雨滴从空中的云层滴落,太阳已经从厚厚的云层中悄悄露出了眉目。

 

“要转晴了诶。”张星特指着天空已经透出一点的阳光说着,井汲大翔收起了原本想撑开的雨伞,张星特自然的赖在了井汲大翔的肩膀上说话,两个人黏黏糊糊着走上车。

 

张星特自行打开了车门走上车,井汲大翔走上了驾驶座,熟练的启动了车子——这辆车是两个人在上班的日子轮流驾驶的,今天轮到井汲大翔驾。张星特看着车窗外逐渐放晴的天,不自觉的微笑。

 

是啊,天会晴的。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荷糖/淺 | Powered by LOFTER